首页 质量评价与督导处欢迎您!   024-2469 1881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例会
2023-06-27 14:18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专家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的监督指导作用,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校教风建设,及时总结和分析课堂教学情况,626日,质量评价与督导处在教学楼丙2-306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例会。质量评价与督导处处长徐长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专家的工作,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动态,与会教学督导专家深入分析了现阶段工作的实效与作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创新建议和优化意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完善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完善“评价-反馈-改进-提升”的闭环质量管理机制,全面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一方面要及时发现课堂教学优秀典型,开展交流活动推广示范;另一方面,对课堂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帮扶形成督促鞭策机制,促进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要不断加强督导工作创新,开展专题检查和深入调研,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合理化建议,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督导力量”。

此次例会是学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召开的第一次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例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的效能提升提供了重要技术基础,为学校做好迎评促建,构建质量文化,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