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质量评价与督导处欢迎您!   024-2469 1881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
2024-02-28 20:38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评审的启动时间为3月22日左右。为确保审核评估专家线上、线下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7日,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柏树出席会议。


      会上,督导处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在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所需要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及具体分工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夏柏树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所作的大量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提出了三方面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二要全面审视优势与不足,用好审核评估这把“度量尺”,以辩证思维全面审视问题,既要突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亮点特色、展示成绩,也要深刻总结、查找不足。三要坚持长效思维,注重持续发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保证评估的顺利进行,评估后,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审核评估中的自评自查和专家诊断,逐条对照、逐项落实,明确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教务处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在迎评期间的相关工作要点和具体工作要求。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单位、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马天姿 摄影:王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