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质量评价与督导处欢迎您!   024-2469 1881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监测 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2023-10-24 12:31  

10月24日,学校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校2023年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副校长李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宇鹏就做好2023年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领会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研究,学深吃透政策精神,正确理解指标内涵,注重数据的源头准确性。二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确保填报数据真实有效。各填报部门要认真学习今年的数据填报指南,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各项数据的指标内涵,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全面性。三要统筹协调、综合施策,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任务。各部门之间既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又要相互沟通、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地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审核、上传等工作。

李宇鹏强调,要以监测数据采集填报为契机,主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自我检查与自我评估,持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会上,质量评价与督导处围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的采集与填报作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彭宝权 摄影:宁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