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质量评价与督导处欢迎您!   024-2469 1881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务处领导来我校交流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2023-06-20 12:33  

       应我校教务处、质量评价与督导处邀请,6月19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李会鹏、副处长栾艾华一行到我校交流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兼质量评价与督导处处长徐长伟等接待了李会鹏一行,双方就审核评估、本科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李会鹏、栾艾华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建设、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线上线下评估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任务分解、工作流程和日程安排以及评估指标选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围绕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研讨,对我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撰稿人:督导处 彭宝权 联系电话:024-24691881 审稿人:徐长伟)


关闭窗口